• admin
  • 389
  • 2026-06-11 12:29:31

WEB批踢踢(PTT)

PTT網頁版

站內搜尋

熱門

看板列表

追蹤

简体

八卦板

表特板

電影板

通訊板

SOHO

科技業板

軟體工作板

結婚板

股市板

炒房板

美食板

省錢板

表特牆

八卦板女孩板NBA板電影板iPhone 板日本旅遊板表特板股市板炒房板LoL板美食板

Sony-style 板

追蹤 回應 熱門看板 重新載入

首頁

看板 Sony-style

返回

作者scarvincent (台勞)看板Sony-style標題[請問] 各位的Sony手機壽命多長?時間Sun May 29 17:19:44 2016

2015年2月買入第一支Sony手機Z3C

在1年3個月後觸控面板損壞(虛擬控制鍵失效)

過熱現象其實一直都有

但近幾個月特別嚴重
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使用頻率增加的關係

原本用電腦做的事都改用手機(玩遊戲上網查資料等等)

維修中心說,過了保固期,面板更換費用要4100元

正在考慮要不要乾脆換一隻新手機(還是想買Sony的)

所以想問問常用Sony的版友們

Sony手機的壽命一般都多長?(不想要每年換手機XD)

(6/8更新資訊:最低有問到2800的,還沒換,猶豫中....XD)

--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50.224.190
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ny-style/M.1464513588.A.48D.html

1F:推 arthur641987: sony tx還在服役( ̄▽ ̄) 05/29 17:23

2F:推 leoxy30: zl 兩年到現在,服役中 05/29 17:29

3F:推 ahaw99: arc, sp , z3c都沒壞過,手癢想換而以 05/29 17:31

4F:→ igarasiyui: Xperia Z 過三年才壞螢幕 05/29 17:34

5F:推 newforte: z用超過三年 還在用 05/29 17:34

6F:→ rjamwxede: 除了電池耗電,其它都OK的紫Z跟你SAY HI~ 05/29 17:42

7F:推 adan7812480: Z使用一年兩個月,過保死機,忍痛換Z3,目前服役一年 05/29 17:43

8F:推 PCL1515: Z2 2年2個月了,完全沒問題~ 05/29 17:44

9F:→ silentjian: sp三年 05/29 17:51

10F:推 dp44: XZ剛出就買了 沒壞過 用到去年11月才換成Z5 05/29 17:53

11F:推 so11170329: Z2兩年 完全沒問題~ 05/29 17:55

12F:推 gogoschumy: TX再戰1年 05/29 17:58

13F:→ thumbe70367: ZL三年了 05/29 18:02

14F:推 s6212david: zu 三年 05/29 18:06

15F:推 adm987123: tx 三年 05/29 18:07

16F:推 homephone417: zl 用兩年半 還沒壞 但花心買z5了 XD 05/29 18:10

17F:推 pigleader: z1用兩年半,被偷壞m5 05/29 18:19

18F:推 s84517: Sony J拿了兩年轉給老弟用不到半年被他弄壞;Sony Z用剛好 05/29 18:20

19F:→ s84517: 兩年主機板掛了;目前Z5服役中 05/29 18:20

20F:推 s00126: ZL2個月後滿3年 真的還沒想換 05/29 18:24

21F:推 iiiiyouyou: v兩年 電池老化後 換z3c 十一個月了 接下來很抖Q 05/29 18:27

22F:→ shian007: Z1用了兩年半,只換一次電池,還能繼續用,因為約到了 05/29 18:29

23F:→ shian007: ,所以換Z5P 05/29 18:29

24F:推 karen71014: z活到現在沒壞過 但我還是換了z5 05/29 18:42

25F:推 lulufish: Z剛出就買,還在服役中 05/29 18:44

26F:推 zas0159: z1剛出馬上買 去年底換過一次電池 現在狀況還很好 沒出過 05/29 18:54

27F:→ zas0159: 問題 05/29 18:54

28F:推 justin332805: Z2a 一年一個月 目前正在用 05/29 19:07

29F:→ justin332805: SE時代的Active 快5年 已當備用機 05/29 19:07

30F:→ snowdream: zr兩年五個月續戰 約快到了想換別隻 05/29 19:14

31F:推 python35: Xperia S 還沒壞... 05/29 19:27

32F:→ dious: 第一隻是XS,用了兩年半後換Z3,現在當遊戲機還是正常使用 05/29 19:30

33F:→ dious: 然後Z3用一年後被我亂搞到進水w 不然其實也用得很順 05/29 19:31

34F:推 chenyuanlee: Z3C跟你差不多時間買,頭好壯壯中 05/29 19:56

35F:推 u341153: 找外面的換吧,現在不需這種價格 05/29 20:09

請問高雄有推薦的店嗎?

36F:→ cherry20163: Z1兩年半 05/29 20:13

37F:→ sanru: 最近6.0發布後好像發生了很多觸控問題... 我的Z3觸控也掛 05/29 20:34

38F:→ sanru: 了。不知道和升級有沒有關係? 05/29 20:34

我也懷疑是韌體的問題,可惜不是專業的,花錢了事

39F:推 raysilence: ArcS 4年,今年初退役,除了內存爆滿和不順,其實還能用 05/29 20:37

※ 編輯: scarvincent (118.150.224.190), 05/29/2016 20:47:59

40F:推 a1233104: 二手Z3 3個月+一手 15個月還沒壞 05/29 20:45

41F:推 andrewhanks: Z3 一年半 還很順 05/29 20:57

42F:推 DemonElf: Z3用差不多20個月了,上次去sony健檢免費換了蓋子測氣密 05/29 20:59

43F:→ DemonElf: 一切安好,真的是口碑機 05/29 20:59

44F:推 cwcc0229: z1約略2年 功能健全&全職遊戲機 05/29 21:00

45F:→ DemonElf: 只是目前看他新的X系列有點意義不明,再觀望下一台XD 05/29 21:00

46F:推 julianna0115: 兩年,前幾天被陌生人摔到手機只能靠耳機講電話 05/29 21:36

47F:推 Joanne26: 第一支智慧型手機Xperia Ray 用三年 05/29 21:49

48F:推 tacoux: Z1兩年半,順便請問一下哪裡換電池划算呢? 05/29 21:54

49F:推 conanlovet: XV用了兩年半仆街(心痛 05/29 22:22

50F:推 kevin0429: 差點以為自己發的貼文,所有的情況和你一模一樣 05/29 22:51

51F:推 chichi850828: Z1兩年了 05/29 22:51

52F:推 q2520q: z1兩年多一點,但是感應器好像壞了,電池也是,總之就是體 05/29 23:00

53F:→ q2520q: 驗不佳,大概是要換手機了吧 05/29 23:00

54F:推 armipa1231: z3c一年左右,也是觸控出問題,保固內換面板不用錢 05/29 23:01

55F:推 richerrose: Z2a 一年三個月 還是很順 05/29 23:25

56F:推 DeAmorFati: TX 11月滿四年 05/29 23:40

57F:→ petestar: 用過RAY 現在五年了媽媽還用得嚇嚇叫 其他就運氣問題 05/29 23:46

58F:推 darkk6: TX , 四年半持續服役中 (今年十月滿 5 年) 05/29 23:59

59F:推 oprt13: 前一隻四年 05/29 23:59

60F:→ darkk6: 算錯XD 三年半,今年 10 月滿 4 年 05/30 00:01

61F:推 mypen: 跟你同時間買z3c 現在還很順 05/30 00:02

62F:推 sings123: 初代Z 從2013年至今還活著!!等初代XP 05/30 00:04

63F:→ sings123: 忘了打月份是3月 05/30 00:04

64F:推 simpleman: XS沒壞 但是變很慢 換Z3到現在快2年頭好狀況 另外家中 05/30 00:06

65F:→ simpleman: 還有一支Arc在當小朋友的玩具 也是很健康 05/30 00:07

66F:推 atfield17: Z1兩年半+1 準備換XP 05/30 00:23

67F:推 be821121: Z1 2013/10用到現在 保內換過一次震動器 過保後換過一 05/30 00:42

68F:→ be821121: 次電池 等XP 05/30 00:42

69F:推 daniel0922: 第一支ZR用不到一個月掛掉 換新後用快三年還活著 05/30 01:00

70F:→ daniel0922: 現在用Z5 服役中 05/30 01:01

71F:推 whitePlume: ZL三年 目前還在用 05/30 01:03

72F:→ ksking: ZU二年半,Z2一年半都頭好壯壯 05/30 01:07

73F:→ rainmiss2001: 初代z,3年半。剛換z5c 05/30 01:08

74F:→ zxzx8059: Z2一年二個月壞觸控,se neo到現在還好的 05/30 01:38

75F:→ SlipFen: z3c上方觸控用不到一年沒反應了,總覺得是陰謀 05/30 01:38

76F:→ catmia: ZU一年半螢幕殘影勉強用,2年近接壞說要換主板 05/30 01:42

77F:推 dreamwithme: sony z 螢幕最近不小心剛摔壞 05/30 01:45

78F:推 YodsLing: sl 還沒壞過… 05/30 02:40

79F:推 daniel0922: 我的ZR也是掛螢幕和觸控 看推文這比例好高 05/30 06:32

80F:推 SkyIllusionn: Z3一年9個月,早上起來上方觸控失效 05/30 07:13

81F:→ lafu: xperia v 3年 但不敢灌耗資源app 05/30 07:21

82F:推 cho860928: z3c 一年 05/30 07:27

83F:推 asakucarlos: acro s使用2年多,因為電池老化怒換Z3 05/30 07:46

84F:推 bking: Z1....3年 05/30 07:47

85F:→ bking: 2年半才對...換過1次電池 05/30 07:48

86F:推 koala7124: Z3第十個月死機 還換主機板和電池 05/30 08:08

87F:→ sx3052: tx兩年(備機),z3c一年半 ,都沒壞,看人品吧 05/30 08:18

88F:推 b2322858: z3c 一年一個月 觸控就壞了 05/30 08:59

89F:推 edgeking: Z用了一年多遺失…除了稍微燙,其餘正常 05/30 09:02

90F:推 himehime: z到現在還在用 05/30 09:12

91F:推 lk9908: arc 11年到現在,不過ram實在太小了,去年換了z5 05/30 10:07

92F:→ lk9908: arc依然可以滑龍拼、聽音樂跟鬧鐘,繼續服役中 05/30 10:09

93F:推 diablo4: ZL 三年 05/30 10:44

94F:推 GWang: ZL 2年1個月,電池掛掉 05/30 10:55

95F:→ WANXIAO: Z3剛出用到現在,依舊健康。 05/30 10:58

96F:推 alice0816: xs 3年半現在是備用機,電池耗電快,但還能正常使用 05/30 12:14

97F:推 a1597890: ZL服役中~~~ 05/30 12:20

98F:推 kaori55553: ZL,還有兩個月就滿3年!!! 05/30 12:31

99F:推 ak771112: z3+剛出就買用到現在 05/30 13:02

100F:推 lroger: ZL兩年九個月 05/30 13:27

101F:推 wableHD: XS用三年沒壞過 05/30 13:35

102F:推 yasakihayate: xperia v已經邁向第三年了 05/30 13:36

103F:推 coffeeortea2: Z 目前還在使用 05/30 13:39

104F:推 DaDaHelpme: NEO,Z,都首批 至今正常,Z用MHL當看片機,目前Z5ing 05/30 14:16

105F:→ Eric0605: z1 目前2年半 手機電力60%就會關機..2年左右時還正常 05/30 15:06

106F:推 jeffc815731: ZL 兩年半 沒壞 不過合約到了還是順手換了Z5 05/30 15:12

107F:推 winteryoyo: z剛出到現在,再戰三年不是問題 05/30 15:45

108F:推 superstu: Z1, 快三年了 05/30 16:59

109F:→ Askc: ZL 30個月 等X出再看看… 05/30 17:14

110F:→ frank355571: Z2快三年頭好壯壯,其實很多壞掉的原因都是習慣不好 05/30 17:18

111F:→ frank355571: ,Z等級的手機不用安裝多餘的清理程式,用原廠充電 05/30 17:18

112F:→ frank355571: 器行動電源 05/30 17:18

113F:→ bearinwhite: Z3 一年又一周 過保一周觸控秒壞 05/30 17:24

114F:推 travaches: z1 三年 05/30 18:32

115F:推 DflowerT: XZ 2013/3月用到我換Z5,然後給別人接手到現在都沒壞 05/30 19:33

116F:推 alibooda: Z1兩年七個月…剛去換了原廠電池想再戰一年 05/30 20:43

117F:→ goldberg123: ZL還在服役 05/30 21:53

118F:推 vii781230: Z1用了30個月仍頭好壯壯,目前爽用Z5兩個月中 05/30 22:00

119F:推 roger1118day: http://i.imgur.com/ooUy298.jpg 05/30 22:34

120F:→ roger1118day: 2011/9到現在,服役中的鬧鐘與音樂播放器~ 05/30 22:34

121F:推 spfd: 家人的Z目前兩年半 再四個月就滿三年了 更新到最新版沒有 05/30 22:48

122F:→ spfd: 剛買來那麼滑順 電池電量比以前少很多 其他依然正常使用中 05/30 22:49

123F:推 t298002: xs服役中 外接hdmi看千尋超穩 缺點是無法搖控 05/30 23:27

124F:推 jagger: TX 三年半 05/30 23:51

125F:推 tonyselina: Z3跟Z3c還有Z3+應該是防水最慘烈的,因為我都中招 XD 05/31 00:42

126F:推 KNVSEOC: arc s 2011年入手 電池不太夠力,其它都正常。tx 2013年 05/31 02:52

127F:→ KNVSEOC: 入手 完全正常。z3 2016年入手 現役機。 05/31 02:52

128F:推 giogiomimi: Z用到現在繼續換人用下去,為了4g(找藉口)換Z5P 05/31 07:44

129F:推 e1000060: Z3買約一年半 三個月前換電池 頭好壯壯繼續用 05/31 07:52

130F:推 sinyajacky: zl到現在…說真的想換也不知道換哪隻 05/31 08:10

131F:推 DeAmorFati: TX真的很猛 只是我都把沒在用的應用程式更新刪掉 05/31 09:30

132F:→ DeAmorFati: 像FB的最新版 TX根本跑不動了 05/31 09:30

133F:推 chenhankiang: Z1C用兩年換人繼續用 05/31 10:20

134F:推 kewikeka: z3c一年半 觸控面板正式死掉QQ 05/31 10:56

135F:推 aiba411: ray服役中.. 05/31 11:30

136F:推 stuartar: XS三年 慢了些與耗電 目前使用Z5P 05/31 12:41

137F:推 evelyn132: arc s 一直用到去年11月才換 05/31 13:20

138F:→ evelyn132: 為了4g跟玩遊戲才換XD 05/31 13:21

139F:推 sec31109: Z3c 1年半 螢幕宣告陣亡.... 05/31 13:47

140F:推 fangkitty: z3 一年八個月,目前沒有問題 05/31 14:04

141F:推 gsw927: Z仍在使用中 05/31 15:16

142F:推 garypon777: Z六月中滿三年,還頭好壯壯 05/31 15:50

143F:推 bb36663: Z 8月滿3年 除了耗電變兇外 超滿意 在觀望XP 05/31 18:13

144F:推 aptiva: Z 三年使用中 05/31 20:59

145F:推 Algg: z1c快兩年,換過一次電池 05/31 23:30

146F:推 stes5812: Z1,7月滿2年半,換過一次電池,其他正常,觀望XP 05/31 23:50

147F:推 ellen1114: 2012年9月買的xperia u還頭好壯壯當鬧鐘跟偶爾上網備用 06/01 07:13

148F:推 pipiylc: Z3C去年五月購入至今都還OK 期待下次更新為Android N 06/01 09:46

149F:推 coffee00050: Z依舊健在 06/01 14:33

150F:→ warren0972: Z3一年一個月觸控莫名壞掉 06/01 14:36

151F:推 rainbowlove: Z3C 保固內送修三次 其實蠻失望 但也許我買到機王QQ 06/01 21:49

152F:→ rainbowlove: 拿到約五個月時 掛一次 後不到三個月又掛 快過保又掛 06/01 21:51

153F:→ rainbowlove: 默默覺得是第一次買SONY也不想給它第二次機會了... 06/01 21:52

154F:推 y1107891: z還在用,大家的z都好長壽 06/01 22:36

155F:推 tuzr: ZL快3年 06/02 00:04

156F:推 swingsky: Z1c,一年多壞電池,滿二年死機,中間其實也常有小毛病 06/02 00:06

157F:→ esp0122: zu 3年了… 只有銀幕壞… 目前退位當備用手機 06/02 00:49

158F:推 dsin: Z1 前年四月買的二手 台灣第一批的機子 準備換XP 06/02 02:02

159F:推 stevenchou19: Z3C真的機王很多...買7個月掛主機板 修後過保沒多 06/02 10:28

160F:→ stevenchou19: 久又掛 06/02 10:28

161F:推 tonyselina: 與其說是機王,不如說Z3/Z3c/Z3+太刻意削減尺寸了 06/02 13:35

162F:→ tonyselina: 還沒報發症狀之前我就說過Z2絕對優於Z3,板上不信.... 06/02 13:36

163F:→ jerico: ZU----N年了,都沒壞過 06/02 15:15

164F:推 brianlai1994: Z3剛出就用到現在,上個月防水蓋橡膠掉了沒注意又拿 06/02 16:51

165F:→ brianlai1994: 去洗,結果手機震動功能壞了,其他功能全都正常 06/02 16:51

166F:推 cation234: Z3C 一年保固差十天到期前 狀態列和海苔條觸控掛掉 06/02 19:03

167F:→ cation234: 2015/06買的 還好還在保固內 QQ 06/02 19:03

168F:推 kiyomi0: z1兩年半,話筒壞了,忍了好久終於買了z5p石英粉… 06/03 10:32

169F:推 ywinpu: Z3用到現在2年(2014.10.8~),期間只有換過旁邊的usb蓋 06/03 12:05

170F:推 Linares: z3剛出到現在 準備換xp 06/03 14:39

171F:→ n47094709k: 紫z 三年多了 06/03 14:48

172F:推 brianlai1994: 昨天才推文說手機沒什麼大問題,今天就變這樣了QQ 06/03 21:35

173F:→ brianlai1994: http://i.imgur.com/YYuj4mS.jpg 06/03 21:36

174F:→ haoen: sony mini還在服役中...6還7年了...忘了 06/04 03:23

175F:推 aaa1: SE k550 c902 還在戰 06/04 08:03

176F:推 abcd99887: arc 5年 zl快三年 z3c一年有換過觸控 06/04 16:48

177F:推 w9070030: 我自己TX/3年 Z3/逾2年 ,我妹Z 4年 06/04 23:35

178F:推 watchmeisyou: 我的z也用不壞 06/05 17:41

179F:推 rutw: 我也是ZL三年 上面推文一堆也三年的 ZL真的耐用又耐摔 06/06 04:20

180F:推 z26456888: Z 學生專案綁30個月 這個月合約終於要到期了,一切功 06/06 04:27

181F:→ z26456888: 能都正常! 06/06 04:27

182F:推 hankq: 一年,背蓋膠會先融掉 06/06 10:17

183F:推 minibong: z1兩年多~~還在使用 06/06 22:43

184F:推 jammie0814: Sony Z 服役中 … 06/07 02:27

185F:推 shlee: Z1無LTE版 剛出就買了 目前正常使用中 只是震動有點小問題 06/07 04:50

186F:→ shlee: 有時候不會震動 有時候正常 06/07 04:51

187F:→ nokia5610: sony go至今服役中... 換了z3c用一年到現在沒問題,目 06/07 16:48

188F:→ nokia5610: 前用z5c照樣沒問題,三隻都服役中XDD 06/07 16:48

189F:推 EEBGL: ZR 2年3月推 06/07 22:06

190F:推 GTaLon100: ZR,用三年,摔無數次,還沒壞 06/08 14:34

191F:推 linpohse: Z用三年,電池不太行了,就入手Z5 06/08 20:01

※ 編輯: scarvincent (118.150.224.190), 06/08/2016 20:48:19

192F:推 et22639643: 要不是Z被我摔到螢幕整個爆了換Z3,現在可能還在服役 06/13 01:27

193F:→ et22639643: Z3目前滿1年 06/13 01:27

194F:推 zxzx8059: neo功能都正常 06/13 13:04

195F:推 mayday7710: ZL第三年 七月到期想升級Z5P 06/13 17:59

196F:推 TOROKYO: Z1兩年半,換Z5p Z1給女友繼續用 06/13 22:53

197F:推 homephone417: ZL 兩年沒壞 手癢換Z5 06/14 13:00

198F:→ batatas: L 沒壞 只是約到期換z5c 06/14 18:43

199F:→ batatas: 06/14 18:43

200F:推 lodd175859: z1 兩年五個月 等約到 06/16 22:58

201F:推 CancerJay: Z3,2014/10購買,2016/4月觸控掛點... 06/17 00:29

202F:推 dj043898: ARC、TX、Z2都沒壞 06/17 19:05

203F:→ dj043898: 目前手癢換 X Performance。 06/17 19:05

204F:推 l85206605: Z2快三年了。頭好壯壯 06/18 12:17

205F:推 Lynn1122: ZL 3年 06/18 22:14

206F:推 asukasherry: Z 上市後排隊3個月入手,一直到現在 06/19 02:04

207F:推 jmsotmtj: z,3年3個月,這幾天一個區塊觸控壞了,無法接電話... 06/19 19:25

208F:推 ivan609: XZ 剛出就買 現在還在戰 06/19 20:52

209F:推 jmsotmtj: 結果z掛了...螢幕完全無法感應,剛買了支z5 06/20 21:26

210F:→ s988325: Sony C用了兩年半快三年,換過兩次電池(一次$800),一 06/23 17:15

211F:→ s988325: 次重灌($1000?),目前正常服役中,最近有點小慢+容量& 06/23 17:15

212F:→ s988325: 自拍畫數不足,預計換X或XA ultra 06/23 17:15

213F:推 dancepriest: V 預計最少到年底再轉備用 最近考慮先換個電池 06/28 06:09

214F:推 ppp123412: z3c 約1年半 上方狀態和下方虛擬鍵壞掉... 07/05 17:17

215F:推 ProE: SONY ZU 裸機用,摔機1X次,不太能防水,服役快三年了! 07/10 04:57

216F:推 wasicaffee: z剛出用兩年後換z3(19個月nfc壞了,保內進水過說是人 07/12 16:41

217F:→ wasicaffee: 為未修理),出國插國外sim卡照用(定位壞了) 07/12 16:41

218F:推 bacon8312: Z上市後兩週入手 依舊服役中 10/15 17:14

熱門看板TOP 1:Gossiping - 八卦板TOP 2:LoL - LoL 板TOP 3:NBA - NBATOP 4:WomenTalk - [女孩板]TOP 5:ToS - [神魔]TOP 6:movie - [電影] TOP 7:PuzzleDragon - 龍族拼圖TOP 8:C_Chat - [希洽] TOP 9:joke - [笑話] 就可板TOP 10:Baseball - [棒球]TOP 11:Tech_Job - [科技板]TOP 12:MobileComm - 行動通訊板TOP 13:BuyTogether - [合購板]TOP 14:Stock - 股市板TOP 15:Boy-Girl - [男女板] TOP 16:e-shopping - [ES] 線上購物TOP 17:NBA_Film - [影片]NBA FILMTOP 18:KR_Entertain - [韓綜板]TOP 19:StupidClown - 笨板TOP 20:Japan_Travel - 日本旅遊板TOP 21:BabyMother - 媽寶板TOP 22:BabyProducts - 寶寶用品板TOP 23:CarShop - 買車板TOP 24:Sex - 西斯板TOP 25:Beauty - 表特牆贊助商連結

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
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[正妹] 瑞典 一張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[問題] 清洗洗衣機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閱讀文章[黑特] 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 或 站內搜尋

邀請您按個讚 : )

Copyright © 2014 WEB批踢踢 - CONTACT US

TOP